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5幅优质地块亮相 南通崇川广邀“城市合伙人”

2024年03月04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江苏南通市崇川区举办“崇川福地 近悦远来”2024年优质土地推介会,近40家地产品牌嘉宾和崇川辖区内的30家建筑业企业代表受邀参会,为崇川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添力赋能。

崇川作为南通市主城区,是产业发展、创新要素、城市功能、各类人才集聚度高的“主板块”,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37 亿元,增长5.9%,总量保持全市第一。此次该区重点推介的15幅地块,主要分布在濠河、滨江和通吕运河等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配套设施完善。

推介会上,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向广大地产品牌发出邀请:“希望大家走进‘福地崇川’, 进一步了解崇川、关注崇川、深耕崇川,与崇川结为互惠共赢的‘城市合伙人’。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发展机遇。”

据介绍,近年来,崇川区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打造“近悦远来、宜居宜业”的魅力主城,一批优质项目纷纷落户崇川。(成城)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