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宜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4年03月04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帮助残疾零售户整理货架、打扫卫生。宜兴烟草供

志愿者帮助残疾零售户整理货架、打扫卫生。宜兴烟草供图

进店堂、进社区……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苏省宜兴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宜兴烟草”)“同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3月4日一早,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宜兴环科园的结对帮扶残疾零售客户“旭婷副食店”中,帮助打扫店铺卫生、摆放商品、整理货架。“我腿脚不方便,多亏了他们经常过来帮忙,我的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副食店店主潘国平说。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提供磨刀服务。宜兴烟草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提供磨刀服务。宜兴烟草供图

当天下午,“同心”志愿服务队还来到宜城街道岳堤社区,为老年人提供磨刀、按摩等服务。该社区总户数2700余户,以老年人居多,“宜兴烟草是我们的结对共建单位,经常有志愿者来义务帮扶。”岳堤社区书记周雪琴说道。

宜兴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改进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陈晨)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