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宿迁宿豫烟草:志愿服务进小店 雷锋精神薪火传

2024年03月05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为困难客户打扫卫生。宿豫烟草供图

志愿者为困难客户打扫卫生。宿豫烟草供图

“张大爷,我们来看你了。”3月5日当天,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下简称“宿豫烟草”)“金丝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困难零售户张大爷店里帮忙。张大爷是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的一位零售客户,今年56岁,身体残疾,无儿无女,孤身一人,依靠经营小店维持生活。

志愿者为零售户宣讲零售户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细则。宿豫烟草供图

志愿者为零售户宣讲零售户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细则。宿豫烟草供图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宿豫烟草组织员工深入市场,开展了“3· 5学雷锋”暖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店内货柜布局。同时,志愿者为困难零售户进行驻店指导,宣讲零售户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细则,为农网弱势零售客户提供新柜台。(孙鹏翔、苏宇)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