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加晔现场督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2024年03月05日16:52 | 来源:jhkb.jhrmt.cn
小字号

2月28日下午,代县长徐加晔现场督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与要求,以案为鉴、深刻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推动责任压实、举措落实、工作做实,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副县长张云辉、顾海芸参加活动。

在东联电缆,徐加晔认真听取了应急局关于全县厂中厂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把反馈的共性问题当成个性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源头治理,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全县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消防人员多少个?”“值班值守如何安排的?”“充电桩在哪里?”在阳光星城小区,徐加晔实地查看了小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集中充电桩使用等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徐加晔指出,要坚持重点重抓,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到“严督”与“实导”相结合,排查与治理相结合,把严防起火、严控事故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牢,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做好小区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加晔还实地督察了白马湖种质资源保护工作、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砖瓦厂问题的整改情况等。(葛婷婷)

来源:金湖快报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