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南通崇川发布2024研学旅行产品

2024年03月0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崇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崇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4日,2024南通研学旅行产品发布会暨崇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会上,2024南通研学旅行产品正式发布,崇川区文旅局与多家研学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崇川作为南通主城区,综合实力稳居长三角地级市中心城区前列。近年来,当地践行“城区即景区、旅游即生活”的融合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景城一体、主客共享、区域协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处处都是景、四季皆可游”全时慢游品牌,先后获评江苏省首批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省文旅消费示范单位、省全域旅游示范区。2023年,全区接待游客158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4亿元。

崇川区区长杨万平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热崇川研学游市场,推出更多有内涵、有特色、有品位的优质旅游产品,不断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助力叫响“福地崇川·流连忘返”文旅品牌。崇川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让“福地崇川”成为八方来客常来常往、常来常想、常来常旺的旅游胜地。

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市文旅局局长王智,市文旅局副局长杨晓龙,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崇川区副区长王文献等参加活动。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