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铜山区启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5位先进典型获表彰

2024年03月0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许晨摄

活动现场。许晨摄

3月5日,徐州市铜山区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5位先进典型获得“铜山模范”表彰。

启动仪式上,孝老爱亲模范朱志萍、敬业奉献模范许玉德、助人为乐模范李勇等5位先进典型获得“铜山模范”表彰。徐州市蓝天救援队城南队长、担当奉献类模范黄伟带领现场观众进行志愿者宣誓。

当天,铜山各乡镇组织学雷锋和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柳泉镇组织9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理论宣讲、医疗健康、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马坡镇邀请豫剧戏曲志愿者来到五保供养服务中心,让老人们过足戏瘾。

据了解,“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当地将组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践行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创造新生活,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我们将以机制推动、平台搭建、精准服务为抓手,推动‘文明实践四季歌’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更多顺民意、暖人心、接地气、受欢迎的志愿服务品牌。”铜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谢金玲说。(李晨 杨维琼)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