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张家港经开区首次发布“理润暨阳·海棠暖流”冬训融媒产品

2024年03月08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分站揭牌 张家港经开区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张家港经开区供图

3月6日下午,江苏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好理荟萃·理论围圆”冬训走亲暨“理润暨阳·海棠暖流”融媒产品项目发布活动,这也是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首次发布“理润暨阳·海棠暖流”冬训融媒产品。该产品主要围绕“流而有学、流而有为、流而有家、流而有型”四个方面,通过“线上领航、线下活动”双线结合的方式,拓展流动党员服务半径,使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离家不离学。

为搭建互学互鉴平台,以走促亲、以学促行,推动构建党员冬训多元化工作格局,现场举行了冬训走亲活动。活动中,张家港市社科联主席陈刚、张家港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昕等带队前往善港村麦田花舍农家书屋、善港村党员中心户黄文龙家中,走访调研基层一线党员冬训情况。

此外,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分站也在现场揭牌,该分站位于杨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以名师为引领,着力提高基层理论宣讲能力”的总体目标,探索“授人以理、授人以知、授人以术”三授工作法,培育壮大宣讲队伍,持续提升宣讲质效,切实开辟“名师工作站”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张家港市社科联主席陈刚表示,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紧扣“抓特色、融资源、育精品”,围绕“微学习、微宣讲、微展示”,打造了“理润暨阳·海棠暖流”冬训融媒产品项目、群口快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青年微感悟等一批“小而精”的理论学习样板,为各参训单位打开党员冬训新思路,引导党员干部从冬训参与者变为主导者。

张家港市社科联、张家港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分管负责人,泗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陈丽娟)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