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亨通海洋产业发展

2024年03月12日13: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常熟亨通国际海洋产业园调研现场。亨通集团供图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常熟亨通国际海洋产业园。亨通集团供图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常熟亨通国际海洋产业园,实地考察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中国工程院院士、亨通海洋院士工作站领衔人范滇元,亨通海洋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亨通国际海洋产业园,刘小涛听取了亨通面向全球定位、海洋通信及能源领域服务“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创新发展情况,在考察海缆系统制造工序流程时,关切询问科研创新、“走出去”布局及有关问题诉求等情况。刘小涛表示,亨通集团在严峻复杂形势下,坚持攻坚克难,突破重重技术壁垒,取得了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是苏州民营企业发展的典范。他勉励企业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紧盯数字经济和新能源等赛道,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上勇挑重担,更好助力苏州发展新质生产力。(亨轩)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