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泰兴举办“习语共鸣”泰兴城投示范专场活动

2024年03月14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3月12日,江苏省泰兴市“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 ‘习语共鸣’泰兴城投示范专场活动”举行,来自泰兴市城投集团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来一份‘桐竹园’的泰兴早茶,黄桥烧饼、曲霞汤包、宣堡馄饨、粯子粥,感受来自尘世的幸福和人间烟火……”主题演讲《早安,泰兴》,生动再现了过去一年泰兴全方位改造农贸市场,让百姓“菜篮子”拎出了获得感、幸福感的历程。情景快板《垃圾分类跟我学》,用幽默诙谐的表演,表现了当地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支持。情景剧《民生路上添新绿》,展现了城投青年在城市建设中科学谋划、施展抱负的担当与情怀。

做好基层理论宣讲,是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关键环节。近年来,泰兴市先后组织“打鼓说唱新思想”基层行、“习语共鸣”读书沙龙、新思想“一路有‘理’”等理论学习宣讲活动。2024年,该市重点打造“理上心来·为理而来”年度重点项目。当地各行各业理论宣讲员,到乡镇(街道)园区,用一场场主题鲜明的宣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蒋庆恒 王丹丹)

(责编:张程、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