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苏州相城黄埭镇一社区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2024年03月15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沈国英为老人理发。黄埭镇供图

沈国英为老人理发。黄埭镇供图

“国英师傅,帮我洗个头。”近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潘阳新村社区的缪凤英阿婆,拿着社区发的“免费理发卡”来到小区里的“国英理发店”理发。

据了解,该社区自2019年开始,为年满70周岁的老人发放免费理发卡,每人每年8张,老人凭卡可在社区理发店享受免费理发服务;针对腿脚不便的老人,社区还安排“上门理发”。截至目前,潘阳社区累计发放2992张免费理发卡,共有374名70周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到了免费理发福利。

“我们是涉农社区,一些老人生活比较节俭,村民(居民)代表大会一起讨论,最终确定了为70岁老人发放免费理发卡,由小区里的国英理发店核销理发卡的形式,给老人们送福利。”潘阳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