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南京向文化人才发出“招贤令” 计划招聘1400余人

2024年03月18日06:53 |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号

  南京,“学霸”集聚。过去一年,南京新招收博士后首超500名,102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119名博士后入选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3项数据位居全省第一。

  南京,生生不息。2023年,南京市人口主要数据中,常住人口增量、增幅,城镇化率及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等4项指标位居全省首位。

  南京,魅力无限。在中国最具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强榜单中,南京排名全国第六。

  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关键依靠创新驱动,本质上是人才驱动。

  南京,有科教人才资源富集的底蕴禀赋,有新旧发展动能转换的迫切需要,有创新型产业集群稳步壮大的现实基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渴求人才。

  焕新推出“真金白银”的政策,量身定制“才尽其用”的平台,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生态……南京拿出满满的诚意,让人才与城市“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聚文化人才之力,筑文化强市之魂。这个春天,南京向文化人才发出“招贤令”。

  3月23日至29日,南京联合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溧阳以及常州市金坛区等南京都市圈城市,举办“宁聚青春 凝聚梦想”南京都市圈第七届暨南京市第十三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届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文化从业人员免费开放。届时,包括部分江苏省属文化企业、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及各区部分文化企业、南京都市圈城市部分文化机构和企业在内100余家用人单位,将提供涉及新媒体运营、新闻采编、创意设计、影视制作、文化经营、动漫游戏、文物考古、古籍整理、文化经纪人、文化专门技术等相关岗位,共计招聘1400余人。

  应聘人员可在3月23日当天14:00-17:00前往南京人才大厦(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63号)参加线下招聘会,或于3月23日至29日登录“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各都市圈城市频道,进入“南京都市圈第七届暨南京市第十三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专区,在线申请职位,根据招聘单位通知参加面试。 据南京发布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