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江苏海门举行城市发展大会 签约8位城市发展合伙人

2024年03月20日22: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3月20日,江苏海门召开城市发展大会,来自头部央企、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品牌投资机构及重点设计单位的近200名嘉宾与会。活动现场,8位城市发展合伙人与海门签约。

海门区委书记郭晓敏表示,海门是江苏长江以北第一个全面小康达标市和首个GDP破千亿元的县市,三度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六年内四夺南通市高质量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名列2023“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18位、全省第6位。据统计,2023年,海门城镇化率达到69.26%,同比增长1.03个百分点;人口持续保持净流入,达到3.12万人,正处于新型城镇化的快速推进期,发展活力和投资需求强劲。该区聚力推进北部新城、府南CBD、开发区謇公湖科教城、海门港海港新城、三星家纺产业园等八大产城融合片区建设,持续改善形象、提升承载能级。

据介绍,围绕推进“四好”建设、打造“高质”城市,海门将推进推出一批优质地块、实施一批合作项目、组织一次设计大赛、打造一个先行样板、落实一批优惠政策等“八个一”,打造经济实力更强、百姓生活更富、生态环境更美、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北上海”“新苏南”第一门户城市,以最美的未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邀请广大企业加入海门新一轮城市发展中来,在海门打造一批具有“国际范、中国风、江海韵”的精品力作。(俞新美)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