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2024连云港“高校求贤季”首场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2024年03月23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西安学子在品尝连云港美食。连云港宣传部供图

西安学子在品尝连云港美食。连云港宣传部供图

3月22日,2024连云港“高校求贤季”首场推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拉开了2024连云港“高校求贤季”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连云港共组织盛虹石化、恒瑞医药、康缘药业、港口控股集团、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师专等60余家企事业单位,面向西安地区高校提供2200余个岗位。活动共收到简历5000余份,现场面试学子1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

“师弟师妹们,连云港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有各种人才政策,有很多有发展前景的知名企业,我在连云港等你们……”,推介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代表、现就职于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的任一飞博士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现场还聘请8名连云港籍西安交大在校生担任城市青年推介官,同时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会,介绍连云港市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发布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科技成果项目路演,牵线校企交流对接。为了让高校学子更加了解连云港,“长安三万里·西游遇才记”青春体验市集亦在现场开启,广大学子们在求职的同时,品尝连云港地方海鲜美食和非遗美食,欣赏了解东海水晶等非遗手工艺品和国潮风格的连云港旅游文创产品。

近年来,连云港市面向经济主战场和产业发展需求,先后赴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举办高校行专场推介会,与国内50余所高校建立人才招引密切合作关系,设立20个高校引才工作站,年均组织20余个招聘团赴国内重点高校和地区招聘,累计发布超过5万个优质岗位需求,每年成功引进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

(责编:萧潇、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