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南京)服务中心落地鼓楼区

2024年03月23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鼓轩摄

活动现场。鼓轩摄

人民网南京3月23日电 (记者马晓波)3月22日,德国中小企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南京市鼓楼区举办。活动中,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南京)服务中心落地鼓楼区。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投促局与鼓楼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会各方围绕绿色能源、商务商贸、人工智能等重点行业,就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十余家电力能源、人工智能、新材料、精密制造、投资公司等德国来访企业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和合作需求。

会上举办了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南京)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是德国中小企业的领先代表组织,拥有超过九万名直接会员和九十万间接会员。该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两国交往的桥梁作用,在经济、贸易、科技、教育及文化等多个领域推动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与本地企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鼓楼区政府将与联合会共同推动中国(南京)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整合境内外优质资源,拓展合作网络、搭建合作平台、强化载体建设,共同服务和推动南京鼓楼中小企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

(责编:萧潇、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