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民生

江苏沭阳:走上春耕生产一线  志愿服务精准助农

2024年03月25日18: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与农户在田间一起喷洒农药。沭阳烟草供图

志愿者与农户在田间一起喷洒农药。沭阳烟草供图

3月24日,当前正值小麦返青期和拔节期,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的农户们在田间喷药施肥,为粮食丰产增收做好保障。沭阳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沭阳烟草”)党员志愿者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沭阳县刘集镇槐树村,走上春耕生产一线。

困难村民刘春华长期患心血管疾病和多项并发症,老伴也有小儿麻痹症,孩子在外地打工,眼看小麦返青,他和老伴心急如焚。“我现在年纪大了,庄稼地很难顾得过来,感谢他们能在这个时候帮我喷药施肥,解决我的燃眉之急。”刘春华介绍,上门走访的沭阳烟草客户经理伸出了援助之手。

据介绍,开展助农活动一直是沭阳烟草始终坚持的优良传统。沭阳烟草将持续关注并积极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真正把志愿工作做深做实。(李响)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