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江苏省住建厅与江苏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4年03月2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座谈会现场。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3月20日,江苏省住建厅与江苏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围绕金融支持城乡绿色发展、细化党建联建活动方案等开展互动交流。

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表示,该厅将重点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城市更新、市政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绿色建筑等方面加强政策宣讲解读,争取江苏银行的金融支持。江苏银行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建联建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双方在党建和业务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季金松表示,银行党委高度重视与省住建厅的深度合作,希望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围绕双方关心的实际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和支持帮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陈文浩 史艳辉)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