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摆”出千余岗位 南京栖霞青年人才招聘集市“出摊”

2024年03月30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栖霞青年人才招聘集市现场。栖轩摄

栖霞青年人才招聘集市现场。栖轩摄

人民网南京3月30日电 (记者马晓波)3月30日,“向栖霞 享未来”2024年南京市栖霞片区青年人才招聘集市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举行。活动主要面向2024年高校应届生,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1100余个岗位需求。

位于栖霞板块的仙林大学城汇集了包括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本场招聘活动抢抓春季高校毕业生“金三银四”的就业关键期,邀请包括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上百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

在现场,招聘区按照南京市“4266”产业体系分区,包括四大传统优势产业、软件信息与智能电网、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新赛道,为南京市重点发展产业做好人才储备。此外,还配套设置了直播带岗区、就业指导区、人社政策咨询区、商业市集区以及颇有栖霞特色的非遗文旅展示区,有效刺激商业消费活力的同时,让市民能近距离感受到非遗的独特魅力和栖霞的文化底蕴。

栖霞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栖霞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系列专题招聘会还将在各驻区高校全面展开,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择业栖霞、留在栖霞,聚焦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以及新业态就业群体的系列招聘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栖霞将通过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完善政策、搭建平台、加强保障、提升服务,为栖霞区打造产业强区、促进产业创新转型、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责编:张玉峰、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