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宿迁“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服务正式开通

2024年04月05日07:1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4月3日上午,宿迁市作风办向15名企业“作风建设观察员”代表发放宿迁市“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联系卡,标志着该市“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服务正式开通。

宿迁市作风监督“随手拍”平台2022年4月上线以来,累计收集问题线索近400条,助推全市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为进一步更好营造“便企、助企、安企、惠企”氛围,宿迁市此次在作风监督“随手拍”平台设置“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板块。企业相关人员可扫描联系卡上的二维码,将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问题线索或推动政府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直接发送至宿迁市作风办。该办将按照“诉求分类处理、快速精准交办、限时督办办结、强化通报分析”的原则,对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受理、交办、协调、跟踪、督办、分析等。宿迁市作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做好诉求信息保密和意见建议会商研究,推动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涉企作风建设,优化涉企服务,务实高效为企业纾难解困。(朱文军 李明清 陆宣)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