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新闻 要闻 时政 法治| 国际 军事| 台港澳 教育| 社会 图片 观点 地方| 财经 汽车 房产| 体育 娱乐 文化 传媒| 电视 社区 政务通 博客 访谈| 游戏 彩信 动漫 RSS
当前位置人民网江苏视窗 > “延领养老金”应该多听听民众的想法 > 新闻评论

评论:“延领养老金”应该多听听民众的想法

已有 10 人发表评论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8:20:59

别和欧美日比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8:27:38

2.5PPM怎么不予西方比呢,整个愚弄百姓。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8:59:18

要先看看那些支持的是些什么群体,他们身居要职,很怕离职后权利丧失,延的越多捞钱的机会越多。那些下岗失业人员,自募职业,到处打工去交养老金。有的一年挣的钱交了年年递增的养老保险就所剩无几了。他们是多麽希望早点退休啊,但是他们是弱势群体,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不了,延期退休对于他们无疑是雪上加霜。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9:05:41

我们这些下岗工人要自己缴纳统筹金,年龄大了,找工作不好找,就是找着了,也是仅够吃饭钱,盼望着赶紧退了。现在又要延迟,反对延迟!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9:32:08

1.人社部是否统计过,每年全国有多少在编职工,还没等到领退休金就因死亡把他们将来可领取的退休金撇给了你们? 2.现在为何不能推行:到了现行退休年龄之后,退不退由个人选择?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09:59:25

1.人保部是否统计过,每年我国有多少参保职工还没等到领养老金就因死亡,把他们的养老金撇给了你们? 2.我们为何不能推行到了现行退休年龄,退不退由本人选择?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10:08:53

1人保部是否统计过,我国每年有多少在编职工还没等到领养老金就死了,把养老金撇给了你们。 2我国为何不能推行:到了现行法定退休年龄以后,退不退由本人选择的弹性退休办法?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10:12:33

人社部领导该下台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10:33:44

既得利益的权势阶层到死也不肯退,谁不愿抓权得利吋间越长越好,而那些改革的牺牲群体一一下岗失业的半死不活人员还要再牺牲,天理何在,欲哭无泪......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6-07 19:19:19

有谁关心过一些为了家庭生计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拼命的在一线上班的人员,就想能在退休后可以调养身体减轻家庭的负担,延长退休年龄对我们即将步入更年期,身体每况遇下的人来说意味着没钱看病、没钱供孩子读书、没法找到50岁以上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工作,那跟等死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