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新闻 要闻 时政 法治| 国际 军事| 台港澳 教育| 社会 图片 观点 地方| 财经 汽车 房产| 体育 娱乐 文化 传媒| 电视 社区 政务通 博客 访谈| 游戏 彩信 动漫 RSS
当前位置人民网江苏视窗 > 南京开发区千亩湿地惨遭填埋 无人被问责 > 新闻评论

评论:南京开发区千亩湿地惨遭填埋 无人被问责

已有 3 人发表评论

网友:匿名网友 2013-11-06 10:55:13

,“南京小漓江”其实是招商引资的牺牲品。为了经济效益,不排除有人对肆意破坏湿地的行为装作不知情,有意造成既成事实,然后釆取“先上车后补票”,最终达到多占土地的目的。 上边默许,既成事实,大家得利,不了之

网友:匿名网友 2013-11-10 09:35:03

看看违法企业的网站,好嚣张!要占用整个小漓江和江滩!没有开发区的默许,没有规划部门的纵容,没有河道管理部门的既得好处,企业借个胆子也不敢!我们不知道政府部门的钱是怎么花的,要公式吗?规划批了吗?为了一个小小的物流企业,好像还是做钢铁的,这样的落后产业,也能得到政府支持?政府就把周家山挖了,新修了道路,要花多少钱?这一切,南京市要下决心查个清楚,还老百姓一个交待,违法企业一定要重罚!如果不疼不痒的,将来如何保护湿地?企业不是承诺9月全部恢复湿地吗?政府应该监督企业按照承诺补救,不然,政府就要下马这个企业的规划!如果政府不作为说不定就有权利腐败!此事央视都报道了,足以说明严重性!

网友:匿名网友 2013-11-10 10:49:53

愤慨i!是不是又是一部官商权利交换的游戏呢?我们拭目以待!估计企业会继续用钱解决问题,企业象征性罚个几万,几十万了事,南京不是已经出了“季挖挖”市长吗?多几个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