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崇川區幸福街道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

2021年07月02日22:1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為“光榮在黨50年”的黨員代表頒發紀念章 王睿攝

7月1日下午,“百年譜芳華 幸福心向黨”南通市崇川區幸福街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交·匯圈”黨建聯盟啟動儀式,在南通啟秀市北學校體育館舉行。幸福街道機關、下轄村(社區)及企事業黨員代表、鴻雁之家流動黨員代表約300人參加了現場活動。

“竹板一打響連天,慶祝建黨一百年,億萬人民緊跟上,敞開心扉頌黨恩。難忘一九二一年,嘉興南湖那艘船,開天辟地共產黨,紅色火種遍地燃……”在活動現場,幸福街道“鴻雁之家”流動黨員帶來了自制快板《“鴻雁”頌黨恩》,物流園區快遞小哥代表帶來歌曲《快遞小哥》,此外還有《祖國富強與幸福牽手》詩歌朗誦等多個節目輪番上演。

在活動現場,崇川區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毛宏、幸福街道黨工委書記梁捷,共同為“光榮在黨50年”的黨員代表頒發紀念章。同時還對幸福街道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進行了表彰。

崇川區委常委、市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吳佳華在致辭中說,希望廣大黨員干部能積極向榜樣看齊,賡續紅色血脈,汲取奮進力量,扛起責任擔當,扎實苦干、爭先創優。

“交·匯圈黨建聯盟”在本次活動中正式啟動。幸福街道將以轄區內的物流企業為核心,鏈接為民服務項目,輻射周邊服務型企業,進一步盤活“兩新”黨建資源。林森物流集團工會主席陸建陽表示,黨建聯盟成立之后,集團將會持續發力,帶領園區內其他物流企業共同進步、共同發展。同時創建更多物流行業黨建品牌,參與到街道為民服務項目、基層治理中,增添深度融合、同頻共振新動力,推動“兩新”組織黨建與基層治理在聯動中相互促進。

梁捷介紹,近年來,該街道黨工委動員全體黨員干部和群眾,凝心聚力,抓好經濟發展“牛鼻子”,在項目建設、科技創新、城市管理、環境優化等方面取得佳績。黨建方面,已形成傾“誠”有約、“幸福虹”等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黨建工作新品牌,為街道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全體黨員干部同志要把握‘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建設’的重大機遇,踐行‘三牛’精神,爭當‘狼性’干部。”梁捷說,幸福街道黨工委將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立足“急難愁盼”,堅持從最困難的群眾入手、最突出的問題抓起、最現實的利益出發,組織集中攻堅,一件一件抓落實,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睿 徐亞萍)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