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昆侖燃氣江蘇分公司舉辦慶祝建黨百年文藝匯演

2021年07月03日18:0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演出現場。主辦方供圖

7月1日,中石油昆侖燃氣江蘇分公司“永遠跟黨走,啟航新征程”慶建黨百年華誕匯演在南京江寧區市民中心舉行。

此次演出分為“逐夢百年立偉業”和“砥礪奮進新征程”兩個篇章,共20個節目,通過合唱、朗誦、舞蹈等形式,禮贊建黨百年輝煌歷史、謳歌基層黨員干部勤廉典型、展望海晏河清美好未來。

現場同時舉行了“兩優一先”表彰儀式。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表彰,進一步動員全體員工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從黨史中汲取強大的精神力量,提高自身能力,立足本職崗位,將“清潔能源供應的主力軍,美麗中國建設的先鋒隊,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務員”作為時代賦予江蘇天然氣人的使命,助力國家能源低碳轉型。(羅昕怡)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