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啟東呂四環線公交開始運營 班次間隔20分鐘

2021年07月05日15:23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啟東呂四環線公交開始運營

  本報訊 (記者黃海)7月1日,啟東市呂四港鎮首批定制公交線路LS01路、LS02路正式開始運營,將解決困擾呂四鎮區居民多年的公共交通難題。

  呂四為千年古鎮,經過幾次合並擴容,現轄5個社區、35個村,常住人口14余萬,行政區域面積達152.8平方公裡。過去,呂四鎮區范圍公共交通一直是空心地帶,面對呂四居民的出行需求和期待,呂四港鎮積極與啟東市交通運輸局和飛鶴公交公司對接協商,促成了“定制公交”的順利落地。

  據了解,首批開通呂四的定制環線公交LS01、LS02,目前實行日發班次64班,班次間隔時間20分鐘,沿途停靠19個站點,從呂四客運站出發,繞呂四鎮區環線運行,基本覆蓋鎮區范圍內主要出行地點,試運行期間實行免費乘車。

  除了7月1日開通的鎮區內環線LS01、LS02外,還有秦潭至仙漁小鎮線、閘河村至呂四港風情區線、通興至呂四2+2碼頭線,其中秦潭至仙漁小鎮線計劃於7月30日前開通,其余兩條線路計劃於今年10月1日前全部開通。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