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泗洪开通夜间公交 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2021年06月30日06:5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泗洪开通夜间公交 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6月26日晚6点,泗洪汽车南站至汽车北站夜间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泗洪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通过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夜间公交出行需要,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点亮泗洪“夜经济”。

  开通夜间公交是泗洪县交通运输局落实2021年该县为民办实事“公共交通服务提升”工程的项目之一。此次投入运营的车辆为纯电动公交车,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既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又方便群众观看城区夜景。

  夜间公交途经汽车南站、青阳医院、移动公司等共23个站点,18:00至22:00每15分钟发一班,共配备4辆公交车,票价1元。夜间公交的开通,将有利于繁荣当地夜间经济、提升城市形象,为百姓出行提供方便。

  随着泗洪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市民夜生活日益丰富,夜间出行日益增多。下一步,泗洪县金路桥客运有限公司将继续根据客流量、乘客实际需求、道路通达情况,对全县公交线路适时调整优化,充分合理利用公交资源,提升公交服务的社会效益,努力实现公交运营社会效益最大化,全力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便民公交出行体系。

  乔加林

(责编:李子佩、孟二波)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