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徐州市長庄兆林帶隊赴浙江開展精准招商活動

2021年07月06日15:02 | 來源:中國徐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搶抓長三角一體化機遇 不斷拓展交流合作空間

市長庄兆林一行拜訪樹蘭醫療管理公司等重點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和科技創新成果,共謀合作發展。徐報融媒記者 齊浩 攝

中國徐州網-徐州日報訊(徐報融媒記者 范海杰)7月4日至5日,市長庄兆林帶隊赴浙江省杭州市開展精准招商活動,積極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拜訪重點企業,洽談項目合作,共謀合作發展。副市長張克參加活動。

近年來,我市圍繞打造貫徹新發展理念區域樣板,聚焦工程機械與智能裝備、新能源、集成電路與ICT、生物醫藥與大健康、新材料、節能環保等六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以及現代服務業發展,深入實施“招商引資1號工程”,開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動,持續掀起招商引資新熱潮。此次活動作為今年徐州長三角(上海)招商季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旨在持續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重大戰略機遇,不斷拓展與浙江地區交流合作空間,吸引更多企業來徐投資興業。

在杭州期間,庄兆林先后拜訪了開元旅業集團、樹蘭醫療管理公司、浙江興惠化纖集團公司、浙江大華技術公司等重點企業。每到一處,庄兆林深入產業園區、研發中心、生產車間等,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和科技創新成果,與企業家深入洽談交流,推動一批產業合作項目。交流洽談中,庄兆林簡要介紹了徐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近年來,我們堅持“工業立市、產業強市”戰略不動搖,致力於打造現代產業體系,錨定高新技術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和“四新經濟”主攻方向,依靠創新驅動加速新舊動能轉換,六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勢頭強勁,“6+4”先進制造業和“6+3”現代服務業產業體系加快構建,現在的徐州已是一片潛力無限的投資興業沃土。此次拜訪的企業,與徐州“十四五”產業發展規劃高度契合,具有廣闊的合作前景。我們將積極構建“有求必應、無事不擾”服務企業工作機制,全力打造全國一流的營商環境,助力企業在徐做大做強,譜寫合作共贏新篇章。

交流洽談中,企業家們紛紛表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為區域經濟發展帶來了巨大機遇,徐州戰略地位十分重要、平台載體健全完善、人力資源儲備豐富,近年來在產業轉型升級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期待今后與徐州在產業發展、項目建設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推動相關項目盡快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為徐州“十四五”時期開啟高質量發展新征程貢獻力量。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