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於立忠:奮進新時代 擔負新使命 展現新作為

2021年07月16日15:15 | 來源:海安日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一版:要聞

7月12日,“誓言越百年 永遠跟黨走”——《巾幗如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主題活動舉行。南通市婦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儲明星,海安市委書記於立忠,市領導王榮貴、張明星、儲開泉、劉志國參加活動。

於立忠致辭。他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希望全市廣大婦女同志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在工作中愛崗敬業、實干爭先,在家庭裡崇德向善、涵養家風,在社會上倡揚文明、引領風尚,爭做忠誠、堅韌、創新、慧雅的新時代女性,積極投身打造“五個海安”、建設“五個強市”,實現“高質量發展爭第一、百強排名進二十”的生動實踐。

於立忠希望市婦聯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婦女同志時不我待、隻爭朝夕,奮進新時代、擔負新使命、展現新作為,在經濟發展主戰場、在創新創業最前沿、在鄉村振興第一線、在社會治理各領域、在服務群眾最基層,凝聚發展力量,綻放巾幗風採,共同書寫“樞紐海安、科創新城”的“巾幗”篇章,以優異成績喜迎海安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在第一篇章“血染的風採”,大家欣賞了講述《黨的女兒向警予》、對話《雨花台英烈白丁香》、情境《蘇中英雄高鳳英》。在第二篇章“花開的時代”,大家觀看了VCR《海陵最美巾幗紅》,欣賞了聯唱、歌舞﹔5位海安巾幗楷模上台暢談感受並接受訪談。在第三篇章“接續的腳步”,現場進行了村(社區)女支部書記結對共建、巾幗志願服務愛心傳承,發布了“巾幗奮進現代化 攜手跑贏新賽程”服務創業女性項目,啟動了海安市巾幗創二代聯盟。

各區鎮、街道黨(工)委政工書記、婦聯主席,各村(社區)婦聯主席,市直各黨(工)委分管負責人、婦女干部,婦兒工委成員單位分管負責人、聯絡員,女企業家代表,優秀青年女干部代表,巾幗志願者代表,基層一線婦女群眾代表,市婦聯退休老干部等參加活動。(記者 盧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