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非公企业开展万人学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1日19: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6月11日电 (记者王继亮)11日下午,一场“永远跟党走,万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南通海安市达欣集团拉开帷幕。

“海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坚持‘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圆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两新’领域直达基层,汇聚起‘扬正气行正道’的强大动能。此次掀起万人学习党史的热潮,值得肯定和借鉴。”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军说。

记者了解到,非公企业学党史有望在海安全市推广,借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更好地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表示,该市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培根铸魂、铭记历史、感怀党恩,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开展“脚手架上党旗扬”活动,深化流动党员管理。

据介绍,南通达欣集团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每日开通“学党史|百日答题云课堂”,以支部为单位每月组织党员职工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语,在集团公司开展“万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此前,自下而上,经过层层选拔和初赛等多轮比拼,最终十个代表队三十名选手进入当日决赛现场。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