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南京湯山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臨時閉園

2021年07月21日17: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7月21日,南京湯山紫清湖旅游區發布通知,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將於2021年7月22日至23日閉園,暫定7月24日恢復營業,如有變化另行通知。

21日13時,南京市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祿口國際機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況。截至目前,共發現17例核酸檢測陽性患者,其中確診病例9例,無症狀感染者5例,另有3例有待進一步診斷。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謝村社區、白雲路社區、石埝村,溧水區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祿口街道為封控區域。同時南京市也將盡可能在短的時間裡做好全市核酸全員檢測工作。

為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及景區安全有序運營,進一步優化疫情防控措施。湯山紫清湖旅游區經研究決定,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將於2021年7月22日至23日閉園內部維護,閉園期間,湯山紫清湖旅游區度假酒店、溫泉中心及餐飲等經營項目正常對外開放。

紫清湖旅游區同時提醒,當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人員流動性和集聚性增加,疫情傳播風險不斷上升,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旅游區將切實加強景區疫情防控措施,對所有進入景區的工作人員和游客進行體溫檢測,核驗健康碼和國務院客戶端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游客也要時刻做好個人防護,戴好口罩,與他人保持安全防護距離。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景區服務電話咨詢(025-87127777)。(楊欣怡)

相關專題:直擊南京祿口機場新冠肺炎疫情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