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無錫對有南京祿口機場經停史人員開展核酸檢測 結果均為陰性

2021年07月23日17:0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7月23日電(馬燾燾)23日,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通告,有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經停史的在錫人員24800人,已全部完成第一次核酸採樣,均為陰性,已排查一名中山市無症狀感染者在錫密接、次密接人員150人,均已落實防控措施。

通告稱,自7月20日以來,全市共開展重點人群核酸檢測188713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截至目前,通過大數據核查有南京旅居史的在錫人員75701人,其中有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經停史在錫人員24800人,已全部完成第一次核酸採樣,均為陰性。一名中山市無症狀感染者在錫行動軌跡已摸清,排查到密接、次密接人員150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一般人員179人,第一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已封閉1家酒店、停業4家飯店,其他后續應急處置工作加快進行中。

據了解,23日無錫已啟動第二次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工作。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