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截至7月25日南京共發現88例陽性 2例由輕型轉為重型

2021年07月26日10: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7月26日電 (李子佩)7月26日上午,南京市召開第六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7月25日0-24時,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例。截至7月25日24時,南京共發現88例陽性。

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楊大鎖在發布會表示,2021年7月25日0-24時,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例,其中8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另30例均在隔離管控的人群中發現,並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為機場相關人員和密切接觸者和密切接觸者的接觸者。

截至7月25日24時,南京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75例,其中41例為輕型,32例為普通型,2例為重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3例。在這88例感染者中,江寧77例、溧水6例,秦淮、玄武、建鄴、棲霞、高淳各1例。

截至目前,75例確診病例均在南京市第二醫院湯山院區(南京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治療,2例由輕型轉重型,患者目前病情尚平穩。13例無症狀感染者目前也在南京市第二醫院湯山院區集中隔離和醫學管理。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