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京溧水毛家圩村將繼續實施7天過渡期管理

2021年08月06日08:06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解封”不“解防” 南京市溧水區毛家圩村將繼續實施7天過渡期管理

8月4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正式解除對石湫街道毛家圩村封閉管理。

據溧水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通報,毛家圩村自7月21日起被列為中風險地區並進行封閉管理。經過對毛家圩村管控台賬、重點人群居家觀察和健康監測、環境消毒等情況進行評估,對該村公共區域環境採樣監測后,4日下午區防控指揮部決定對該村解除封閉管理。

無人機喊話現場:“我們解封啦!爺爺奶奶出門溜達可以,我們不能打麻將哦!幾點建議還是希望要記牢,勤洗手、戴口罩、不扎推、不撒鬧、多運動、常消毒、不信謠來不傳謠!加油!”

據介紹,毛家圩村解除封閉管理后,將繼續實施7天過渡期管理,進一步加強小區健康監測、嚴格公共場所管控、持續做好環境消殺,確保如期轉入常態化防控階段。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畢然 、龔俊杰、楊帆、莫妍坤、吳迎旋 溧水台報道)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