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周偉任昆山市委書記、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2021年09月02日23:5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蘇州9月2日電 (記者王繼亮)2日下午,江蘇省昆山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宣布江蘇省委、蘇州市委關於昆山市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江蘇省委批准:周偉同志任昆山市委書記、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免去吳新明同志昆山市委書記、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職務。

記者注意到,8月25日,江蘇省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顯示,吳新明擬推薦提名為設區市市長人選。

當日,周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將把忠誠信仰烙在身上,始終與黨同心同向﹔把發展責任扛在肩上,始終與時代同心同行﹔把民生冷暖放在心上,始終與人民同心同德﹔把作風紀律抓在手上,始終與清廉同心同勉。

昆山被稱為“全國第一縣”,是名副其實的經濟強縣,連續十余年位居全國百強縣(市)榜首。2020年地區生產總值突破4000億元,達到4276.76億元。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