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鹽城3名教師因違規補課被處警告處分和記過處分

2021年09月06日22:4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9月6日電(馬燾燾)9月6日,鹽城市教育局曝光3名在職教師違規補課典型案例,涉及阜寧縣和亭湖區,相關人員已被處行政警告處分和記過處分。

阜寧縣陳集中學教師郭某某,於7月7日在其住所車庫內違規組織14名學生補課。8月23日,阜寧縣教育局根據國家和省、市師德師風建設及疫情防控相關規定,決定給予郭某某行政警告處分,當年度考核確定為“不合格”等次,三年內不得參與評先評優、職稱申報、崗位晉升,調離原工作單位。同時對負責管理監督責任的學校相關負責人按規定進行誡勉談話和提醒談話。

阜寧縣陳良中心小學教師夏某某,於8月11日在其住所內違規組織6名學生補課。8月23日,阜寧縣教育局根據國家和省、市師德師風建設及疫情防控相關規定,決定給予夏某某行政警告處分,當年度考核確定為“不合格”等次,三年內不得參與評先評優、職稱申報、崗位晉升,調離原工作單位。同時對負責管理監督責任的學校相關負責人按規定進行誡勉談話和提醒談話。

鹽城市王港小學副校長朱某某,於8月14日下午在燕達花園小區7號樓601室違規組織13名學生補課。8月18日,亭湖區教育局根據國家和省、市師德師風建設及疫情防控相關規定,決定給予朱某某行政記過處分、免去其副校長職務,當年度考核確定為“不合格”等次,三年內不得參與評先評優、職稱申報、崗位晉升,調離原工作單位。同時對負責管理監督責任的學校主要負責人按規定進行誡勉談話,調離原工作單位。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