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雲龍區一工地發生生產安全事故 致2人死亡

2021年10月09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0月9日電 (蕭瀟)8日江蘇省住建廳通報,位於徐州市雲龍區慶豐路東學院路南的一工地發生一起起重機械傷害生產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

通報稱,10月5日上午9時30分左右,徐州市農科院地塊(2019-51號地塊)A地塊3#、5#-13#、15#-17#共13棟住宅樓,4#配電室,14#配電室及水泵房,18#配套設施用房,19#淨菜市場,20#開閉所及配電室,地下室(J-K-Da,1-89軸)工程工地,發生一起起重機械傷害生產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事故建設單位為徐州桂悅置業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是戴福洋﹔施工總承包單位為江蘇添安建設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是武玉猛﹔監理單位為徐州市華升建筑工程監理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是朱劍平。

江蘇省住建廳要求各地按照“四不放過”的原則,依據省住建廳《關於加強全省建筑安全生產責任追究若干意見的通知》(蘇建質安〔2011〕847號)文件的要求,嚴肅處理事故企業及相關責任人。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