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瘦西湖隧道一摩托车自撞 系骑手醉酒驾驶

2021年04月03日18: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4月3日电(张玉峰)3日下午,扬州市交警部门对外通报:3月27日晚上21时30分许,市区瘦西湖隧道内发生一起摩托车自撞的单方事故,一名骑手当场死亡。3月31日,经警方血液检测报告证实,该骑手血液内酒精含量达1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初步调查,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未佩戴安全头盔是引发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位于瘦西湖隧道扬子江北路入口不远处,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隧道墙壁上有一个大窟窿。21时39分,120急救车到达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骑手已当场死亡。事后,民警通过调阅监控视频了解到,躺在地上的这名男子正是这辆摩托车的骑手,未佩戴安全头盔,仅仅只戴了一顶鸭舌帽。因瘦西湖隧道禁止摩托车驶入,故在驶入前,隧道入口的保安对其进行了拦截,但是摩托车骑手依然绕过保安强行闯了进去,从驶入到发生事故仅仅只有17秒。摩托车强行驶入后,隧道管理处立即播放广播进行安全提示。事发时,该车辆撞上了隧道左侧防撞墙,人飞速撞向左前方陶瓷板后落地。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