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一城管干部工作日帶貨賣酒續:當事人停職接受調查

2021年10月27日16: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徐州10月27日電 (閆峰)連日來,江蘇徐州市泉山區城管局二級主辦朱守徐工作時間直播帶貨賣酒一事持續引發關注。目前,泉山區城管局已對其作停職處理,接受區紀委監委調查。

人民網從泉山區紀委監委了解到,區紀委監委9月12日接到網絡舉報,反映區城管局工作人員朱守徐利用工作時間玩游戲、直播帶貨后,即對該問題線索開展初步核查﹔通過採取實地調查、走訪談話、與所在單位黨組織了解等形式,初步掌握了朱守徐利用工作時間直播帶貨等問題。10月20日,泉山區紀委監委對朱守徐進行立案審查,並根據相關規定程序進一步核查,就在調查期間的10月25日,朱守徐再次進入直播間發表不當言論,泉山區紀委監委已在第一時間約談了朱守徐本人。

泉山區城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局在9月中旬注意到朱守徐被網絡舉報直播賣酒的問題后,隨即責成職能部門找朱守徐核實了解情況。目前,經局黨委研究決定,已對朱守徐進行了停職處理,暫停其在泉山區城管局的一切工作,並責成其配合接受區紀委監委的調查。

下一步,泉山區紀委監委將進一步調查朱守徐的違紀問題,並及時向社會公布處理結果。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