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常州發現3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2021年11月03日07: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3日電 (蕭瀟)據常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通報,11月2日常州發現3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目前,已追蹤到密切接觸者62人,均已實施集中隔離觀察。

通報稱,11月2日,接外省市協查通知及發熱門診監測發現,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報告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1名、市第三人民醫院報告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2名。3名陽性人員均已轉運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和觀察。目前,已追蹤到密切接觸者62人,均已實施集中隔離觀察。陽性人員曾活動過的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相關流調追蹤、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環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開展,並向有關省、市發出協查通報。

通報指出,請廣大市民自即日起,非必要不離常,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不適症狀,立即前往就近的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並如實告知個人流行病學史,並在就診過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