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海安:農忙時節不用愁田間飄滿“志願紅”

2021年11月03日16:10 | 來源:海安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忙時節不用愁田間飄滿“志願紅”

本報訊(通訊員 葉鑫)農忙季節,對於年老體弱、喪失勞動能力的困難戶來說,秋收秋種工作成了一大難題。近日,大公鎮仲洋村退役軍人紅色先鋒志願服務大隊積極開展助耕助種服務活動,按照摸排統計情況,組織人力、物力深入田間地頭幫助困難戶開展收割播種服務,用實際行動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助力增產增收和農業標准化。

“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幫忙,不知道麥種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種下。”該村23組貧困戶張英勇說。一個黨員一面旗,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紅色先鋒志願服務大隊的身影。廣袤田野上,黨徽、紅馬甲、紅袖章是他們的“標配”,烈日下與群眾同甘共苦,夜色中堅守在秸稈“雙禁”工作一線,他們用火熱的情懷詮釋了共產黨員不改的初心﹔他們以貼心的行動展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員本色和志願精神,讓緊張忙碌的秋收秋種充滿溫度。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