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長三角市場監管聯席會議在揚州召開

2021年11月05日07:2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長三角市場監管 聯席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許海燕) 11月4日,2021年長三角市場監管聯席會議在揚州召開,副省長胡廣杰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廣杰指出,去年以來,三省一市市場監管部門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貫徹實施《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扎實推進《長三角市場體系一體化建設合作備忘錄》目標任務,工作推進機制更加完善,數據平台建設實現突破,區域營商環境持續優化,質量技術資源共建共享,監管執法聯動成效明顯。他強調,市場監管一體化是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重要內容,要進一步提高站位,從全局的高度深化對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認識,通力協作、務實合作,合力推動長三角市場監管一體化建設邁出新步伐。下一步,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協同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夯實質量技術基礎,協同提升產業鏈供應鏈水平﹔打響滿意消費品牌,協同推動消費環境提檔升級﹔強化監管執法聯動,協同維護競爭有序市場秩序。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