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大喇叭、小課堂、微視頻齊上陣——江蘇興化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

2021年11月18日14: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百年奮斗,再啟新程!”連日來,伴隨著播音員鏗鏘有力的聲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通過大喇叭響徹江蘇省興化市的城市鄉村。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后,興化市迅速啟動全會精神學習工作。該市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深入學習全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進行研討交流和系統部署。全市各級各界通過各類平台第一時間學習公報,認真收聽收看全會精神解讀新聞發布會,迅速掀起了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熱潮。

興化市廣泛利用大喇叭、微信公眾號等媒介,新老傳播手段齊上陣,視頻音頻同推進,活化宣傳形式,形成傳播矩陣,讓全會精神更接地氣、更易被黨員群眾吸收,更好入耳入心。利用市委、市政府官方發布平台“興化發布”,已組織推出了兩期“指尖講堂”,精選全會精神解讀文章,開設宣講“小課堂”,讓黨員群眾通過手機快速獲取“精神食糧”﹔錄制全會精神解讀文章音頻,利用大喇叭,在商場、道路交通口、小區大門口、各村 (社區)黨群服務中心等處循環播放,讓全會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組織拍攝宣講微視頻,利用市級融媒體傳播平台、戶外大屏等進行廣泛傳播,讓全會精神宣傳更加生動活潑、有聲有色。

除了已經開展的線上宣講活動,依托宣講品牌——“飛燕”百姓名嘴宣講團,興化市將組織開展一系列線下宣講活動,通過朗誦、知識競賽等形式,形成“線上線下齊發力、共推全會精神入人心”的宣講格局。通過宣講,讓全會精神響徹水鄉大地、滋潤水鄉人民,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把幸福興化建成老百姓希望的模樣注入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新萱 張玉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