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幸福街道開設“雲課堂” 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0: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幸福街道“雲課堂”開講。徐亞萍攝

“大家好,歡迎來到‘漫步雲端說全會’第一期,今天開始帶領大家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近日,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幸福街道“窯洞學堂”內,抖音達人陸文龍正在錄制“漫步雲端說全會”。通過抖音短視頻的形式,讓黨員群眾足不出戶就能學習全會精神。

幸福街道黨工委委員、宣傳委員李旸介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閉幕,幸福街道迅速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創新方式方法,開設抖音“雲課堂”,將黨員群眾的碎片時間轉化為宣講“黃金時段”,以“流量”促“增量”,不斷拓展宣講的覆蓋面。

據了解,“漫步雲端說全會”前兩期於11月20日、11月24日分別上線,目前瀏覽量已超過7萬人次。錄制的視頻也同步通過“奮斗真幸福”微信公眾號進行推送,黨員群眾可以掃描專屬二維碼進行觀看。“現在刷抖音的老百姓很多,我們就是用群眾喜聞樂見、易於接受的方式,讓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百姓心中。”幸福街道花橋社區黨務書記胡峰說。

隨著節目陸續播出,“漫步雲端說全會”得到了不少點贊。網友“可愛的橘子”在抖音刷到第一期節目后留言:“周末在家刷抖音,刷到了漫步雲端說全會,我點開認真聽了,覺得這種形式特別好。我看下面很多人都在評論祝福祖國,心裡也很開心。”

據悉,“漫步雲端說全會”將在抖音平台持續推出,陸文龍將會深入到轄區火車站、地鐵項目部、物流園區、樓宇企業、居民小區各地,邀請“三有新人”、企業員工、鄉賢名嘴等不同行業、不用年齡段的黨員群眾走進公眾視野,用百姓聽得懂、學得會、記得住的闡述領學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激發起大家的學習熱情和興趣。

幸福街道負責人表示,接下來街道將持續做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精心安排宣講內容、豐富宣講形式,不斷增強理論的說服力、戰斗力,更好地用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呂雷雷 徐亞萍)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