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州市政府党组: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17日15:01 | 来源:徐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汲取奋进力量 创造过硬成果 确保全会精神在徐州落地生根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剑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李燕列席会议,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赵立群、赵兴友、高圣华、吴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是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一体推进、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非凡成就、铸就的历史意义、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确保全会精神在徐州落地生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五个徐州”建设,锚定“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在产业深化转型、城乡协调发展、生态修复治理、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展开创新实践,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创造徐州现代化建设的辉煌业绩。要以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强势开局,把全会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把“两确保两争取”作为必成任务,聚焦分解任务、重点工作和奋斗目标,对标找差、补短补软,全力以赴冲刺既定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能源保供、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和超前启动明年工作,真正以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徐报融媒记者 李晓航 吴悠)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