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陳慧宇主持召開如東縣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1年11月29日22:0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1月29日電(記者王繼亮)29日下午,江蘇如東縣委書記陳慧宇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的熱潮,在‘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中展現如東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陳慧宇強調。

陳慧宇指出,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之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歷史節點,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全縣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部署要求上來。准確認識和深刻領會省黨代會精神,把握省黨代會報告對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認清如東在全省、全市發展大局中的位置,認清肩負的責任和擔當的職責,切實把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轉化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現實成果,確保省黨代會精神在全縣落地落實、開花結果。

陳慧宇要求全縣上下精心組織動員,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江蘇省黨代會精神的熱潮。堅持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市縣黨代會精神相結合,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有計劃、分層次通過“三會一課”、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等形式,廣泛深入地開展學習研討,確保把省黨代會精神傳達到每一個黨組織、每一位黨員干部。要堅持以學促干,在“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中展現如東作為。以學習貫徹江蘇省黨代會精神為動力,弘揚擔當實干作風,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統籌好年底收官和明年開局工作,奮力推動全縣經濟社會實現更高質量發展。

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明確提出,全力推進沿海地區高質量發展,努力把沿海地區打造成綠色生態高質量發展經濟帶。陳慧宇表示,如東是全省海洋大縣,不僅資源豐富,通過持續發力打下了很好的基礎。該縣將深入學習貫徹江蘇省黨代表會精神,要在現代化新征程上找准如東坐標,進一步加快沿海經濟建設和發展,打造長三角沿海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陳慧宇還表示,要在履行光榮使命中體現如東擔當,進一步堅持創新驅動、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建設生態宜居、更加美麗的新如東﹔要在凝聚發展合力中貢獻如東力量,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聚焦全新賽程、高揚狼性精神,聚力爭先進位、高昂牛勁品格,不斷推動黨員干部作風效能提升,加快建設“全省向海發展先導區、全國綠色能源示范城”,實現南通市委賦予的發展定位,為南通成為全省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為全省沿海地區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