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陈慧宇任如东县委书记 曾有市县两级宣传部门履职经历

2021年07月24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24日电(记者王继亮)7月24日,南通市委组织部通告,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陈慧宇同志任中共如东县委书记。7月16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公示一批省管领导干部,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陈慧宇出生于1968年11月,江苏如皋市人,研究生学历,1988年5月入党。1991年4月进入如皋市委宣传部工作,先后任指导员、综合科副科长、组织员等。2012年4月,陈慧宇由南通市政法委副书记调任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正处职)。

2018年12月27日,陈慧宇被提名为如东县长候选人。他表示,能被组织选派到如东工作,既深感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不忘初心,讲政治、强信念,凝聚合力促团结;不辱使命,重责任、敢担当,真抓实干谋发展;不变宗旨,谋民利、解民忧,增进福祉惠民生;不染一尘,重自律、守规矩,廉洁从政树形象,全身心地融入如东、扎根如东、奉献如东,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1月25日,在如东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陈慧宇当选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在其任职的第一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3.42亿元,总量首次突破千亿元。同年,该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连续17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行列,位列第41名,较2018年上升2位。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