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連雲港金海岸公司項目工地建設者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9日15: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金海岸組織工地一線員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王典攝影

11月26日,連雲港金海岸公司黨支部勞模宣講團帶領國展中心改造項目一線黨員、工人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堅定歷史自信,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了黨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黨的奮斗目標鼓舞斗志,我們要堅持黨的領導,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力量,專注工程項目建設,努力攻堅克難。”

“作為老黨員,我要發揮好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我已經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

宣講結束后,圍坐在一起的一線工程建設者們交流著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在抓好建設項目過程中,將會議精神蘊含的經驗智慧轉化為實干擔當的務實舉措,凝聚攻堅力量,激發干事熱情,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產、經營管理各項工作。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金海岸公司黨支部“跟著勞模學黨史”系列活動的重要舉措。接下來,“勞模宣講團”將積極發揮宣傳引領作用,動員多方力量加強社會宣傳,在公司、連雲新城各項目一線內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讓廣大勞動群眾和建設者學先進趕先進,踏實踐行實干精神,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程娟)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