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全面啟動

2021年12月21日07:1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全面啟動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根據省委部署要求,近日,省政協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受省政協主席黃莉新委托,省政協副主席閻立到會講話。

會議指出,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奮力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開好這次會議,對於動員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廣大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對形勢的分析判斷和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凝心聚力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具有重要意義。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協黨組部署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好這次會議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為會議成功召開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強調,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要積極行動起來,根據責任分工,按照籌備工作安排表,以清晰明確的“時間點”“任務書”“路線圖”進一步強化責任落實,會務、組織、文件起草、大會發言、提案、新聞報道、總務等各項工作都要緊鑼密鼓開展起來。要堅持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提高工作標准,以創新理念、務實作風把各項籌備工作做實、做細、做好,努力把程序性任務做得更加嚴密,把常規工作做出更高質量,推動會議籌備和組織服務有新意、上水平。要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杜絕麻痺思想,堅持關口前移,壓緊壓實防疫責任,確保會務安排及疫情防控務實高效安全。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和省委具體辦法精神,強化監督責任,構建監督網絡,確保會議風清氣正,努力把會議開成團結鼓勁、求實奮進的大會。

省政協秘書長黃繼鵬主持會議。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