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烟草:迅速反应 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2021年11月03日21: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一线人员利用互联网线上沟通工作。常州烟草供图

11月3日凌晨,常州市报告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闻令而动,认真履职尽责,全力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11月3日上午8点30分,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系统严格按照《通告》要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实。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人员管控,常州烟草第一时间开展全员排查;在常州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暂停全市烟草专卖有关业务办理的通知》,暂停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会议;严格执行办公场所进出管控和环境消杀;员工食堂错时就餐、间隔就坐;建立疫情防控情况每日上报制度;做好新入职大学生、居家观察员工的关心关爱等细化措施。

此外,常州烟草及时调整一线人员工作模式,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利用互联网工作平台,做好库存盘点、分拣,采取无接触式配送,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宋建原)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