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連雲港市紀委監委通報兩起破壞營商環境典型問題

2021年12月25日12:5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25日電 (馬燾燾)據江蘇省紀委監委消息,25日,連雲港市紀委監委通報了贛榆區農業執法大隊違規收費、灌雲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城鄉規劃科負責人王銳亂作為等兩起破壞營商環境典型問題。

贛榆區農業執法大隊違規向農資生產企業和經營戶收取費用問題:

2018年3月至2020年11月,在無收費依據的情況下,贛榆區農業執法大隊以“培訓費、頒發榮譽獎牌、限制農藥經營保証金”等名義向全區農資生產企業和經營戶共計收費63.045萬元。2021年9月,時任贛榆區農業執法大隊隊長徐建富受到政務記大過處分、報賬員錢文艷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灌雲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城鄉規劃科負責人王銳亂作為問題:

2021年11月,王銳在辦理業務過程中,超范圍要求企業提供不應當提供且無法提供的申報材料,增加企業負擔,破壞營商環境。2021年12月,王銳受到政務警告處分,同時納入損害營商環境污點人員名單並調離工作崗位,副局長紀甜甜受到談話提醒處理。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