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三名兒童不慎落溝 宿遷沭陽小哥不畏嚴寒入水相救

2021年12月29日13:3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三名兒童不慎落溝 沭陽小哥不畏嚴寒入水相救

12月26日,宿遷沭陽的三個孩子在玩耍時,不慎落入水溝中。聽到呼救聲后,路過的一位小哥毫不猶豫,冒著嚴寒下水救人。

當時是下午3點多,沭陽縣吳集鎮的三個孩子在冰水中拼命掙扎。其中年紀較小的一名孩子快要支持不住,情況十分危急。正在此時,孫通成聽到了呼救聲。

孫通成迅速把上衣脫掉,毫不猶豫就直接下水。孫通成第一時間就向著最小的、情況最危急的孩子游去,然后一把將孩子從水裡托了出來。

孫通成回憶道,當時天比較冷,河水結冰,水也比較深,自己的個子將近一米七五,水已經到鼻子地方了,在水裡隻能踮起腳尖將孩子送到岸邊。

孫通成又立即返回,將兩個大一點孩子也救上了岸。孫通成說,當時孩子已經凍得嘴唇發紫,渾身發抖。

據了解,當天水溝結冰,三個孩子貪玩才掉進了冰窟窿。所幸孫通成是當地先鋒救援隊的隊員,三個孩子最終成功得救。

除了嗆了點水、受了點驚嚇,三個孩子都沒有大礙。孩子的家長也向孫通成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鄭偉康 胡超 沭陽台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