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儀征急尋新冠陽性人員密切接觸者

2022年01月04日17: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揚州1月4日電(張玉峰)4日下午,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對外發布通告,尋找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的密切接觸者。

通告稱,4日零時,儀征市接外地協查函,該地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朱某某,從河南駕車去上海,於1月2日從G328新城鎮出口下,途徑閔泰大道,現在上海市隔離管控。該陽性人員7時50分在閔泰大道路邊(中國電信江北數據中心附近)一流動早餐點下車吃早餐,用餐時間約30分鐘。

儀征市指揮部隨即對涉疫人員進行流行病學調查,為做好相關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1月2日7時50分—1月3日9時30分出現或到過儀征閔泰大道路邊(中國電信江北數據中心附近),趙某某、王某某共同經營的流動早餐點人員、2-3日與該早餐點攤主夫婦有密切接觸的人員,立即主動向屬地疫情防控部門、村(居)或單位報告,並配合做好個人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等相關措施。對因瞞報、謊報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擴散等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責任。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